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4734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3-30

3月25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张尔桂一行3人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院长许信旺、副院长孙垚陪同检查。

张尔桂一行深入机电汽车实训一楼数控实训车间,许信旺简单介绍了我院开展前三批1+X技能证书试点情况和多数轴技能证书试点牵头院校开展的具体工作。张尔桂表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在1+X试点证书的申报、工作开展、证书认定等方面均走在全省前列,作为第三批1+X证书牵头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能快速将多数轴数控机床部署到位,说明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高,工作方法得当;下一步,希望在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开展1+X技能证书试点的培训、鉴定等相关工作。

1617064142719647.png

张尔桂一行亲自体验旅游系仿真实训室设备,对仿真设备的便利性、实用性表示赞赏,鼓励我院进一步加大投入,给广大学子创造更多更好的实训条件,为国家培育更多更高的技能型人才。随后听取了我院基本工作的情况介绍,对我院开展的高水平大学、提质培优、教学诊断与改进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张尔桂指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山青水秀的池州市区,学院要充分利用池州的区位优势,在前期积累的办学基础上,落实好省教育厅关于职业教育的整体部署,在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专业升本等方面取得更好更高的成绩。(摄影、供稿:教务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安徽省高职诊改专委会秘书处扩大会议在我院召开
后一记录:我院顺利举办2021年“尚能杯”教学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