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2021年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4602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04-09

4月8日下午,我院2021年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同志、学工秘书、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晓林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宿舍卫生检查、学生思想动态跟踪、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推进情况,会议布置了在学生中开展“文明修身、明德强能”主题教育活动和学院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黄晓林在总结中指出,各部门要按照学院总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管理措施;三是要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学工人员要深入到教室、宿舍,深入到学生中去,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要落实安全责任追究机制,增强人人心中有安全,人人工作抓安全的意识。(摄影、供稿:学生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IMG_20210408_163046.jpg.jpg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后一记录:市领导贾瑄来我院调研职业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