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为建筑与园林系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点击次数:4736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4-12

为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12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建筑与园林系20级全体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绘就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的形势与政策课。

001.jpg

许信旺从胸怀两个大局,把脉发展阶段;肩负历史使命,擘画宏伟蓝图;保持战略定力,勠力同心前行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生动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详细讲解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深刻内涵和未来发展的方向目标、总体思路,全面介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综合优势和有利条件。

许信旺在讲授中运用了大量鲜活生动的实例,并以讨论的方式与学生展开了教学互动,并勉励全体同学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家发展大好形势下,刻苦学习,不负韶华,发奋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特殊的形势与政策课,既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又提升了思想认识,同时表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摄影、供稿:建筑与园林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领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
后一记录:院党委部署开展“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