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院开展督查指导
点击次数:4590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25

4月2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直工委书记、一级调研员万钧带领巡回指导组成员来我院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现场督查指导,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陪同督查并汇报了学院关于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办公室、各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EQ1A5769.JPG

督导组听取了戴申付关于近期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汇报并实地督查了学院内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氛围,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材料,走访了基层党总支活动开展情况。万钧指出,学院认真落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主动作为,高标要求,稳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多样,学习氛围良好,实际成效显著。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利用自身优势加强红色资源的应用、讲好红色故事;抓好“四史”宣传教育;要把握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与思政课程相结合;要形成浓厚氛围,创新学习教育形式,着力取得成效,并对学院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李用林表示,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安排,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和工作重点,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持续在感悟思想伟力上发力、持续在砥砺初心使命上发力、持续在激励担当作为上发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创建池州职业技术大学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5776.JPG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全院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辅导、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整改推进会
后一记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伟大精神”——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