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大会
点击次数:485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29

4月28日,学院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市委教体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斌,市教体工委委员、教体局总督学纪建军和考核组相关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督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代表,市、区“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会议。

朱文斌代表市委考核组作动员讲话。就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开展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对象、内容、步骤和工作纪律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学院总务处处长王仕霞、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葛义正两位同志聘任期满进行考核测评。

EQ1A5865.JPG

李用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党建和发展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就学院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教学攻坚战、“双高”建设总体战这“三大战役”中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

EQ1A5884.JPG

李用林指出,2020年全院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依法治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创新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压实压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落到实处;主动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加强学院疫情常态化工作管理;坚持立德树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程相结合,不断推进“三全”育人要求在学院落地生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不断提高我院的师资建设水平,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水平;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开展各式各样的文化活动,丰富校园生活;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践行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提升服务社会能力,积极为“三优池州”贡献力量,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逐步完善校园安全建设,严防各种事故侵害学生利益;充分发挥各方作用,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持续推进职业教育内涵发展,共同向全面建成池州职业技术大学不断迈进。

会上,书面报告2020年度学院选拔任用干部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在考核组的指导下,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深入了解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和学院发展情况。(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5875.JPG 

 

前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参加所在支部学党史暨主题党日活动
后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讲党史暨形势与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