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胡学慧来我院调研安全工作
点击次数:467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06

5月5日上午,市委教育和体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胡学慧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校园安全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陪同调研。

许信旺重点围绕学院各项安全工作是否到位,各岗位职责是否明确;校园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是否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是否落实;师生心理健康是否重视管理;教职工安全意识是否深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EQ1A6018.JPG

胡学慧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指出,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要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着眼于各项安全要求,不断排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尤其是“五一”假期学生返校,落实好疫情常态化管理,按照相关工作条例、规章要求严格把关、统筹安排;积极开展健康安全知识的普及和教育,加强学生的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疏导,化“危”为“机”,筑牢心理健康防线;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重点加强防溺水宣传,提高学生安全意识。

EQ1A6045.JPG

胡学慧强调,学院安全工作事无巨细,责任重于泰山,要强化安全第一意识,牢固树立“大安全观”,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要系统制定校园安全工作计划和应急管理预案,全面完善校园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压紧压实学院各级安全主体责任,为师生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为创建池州职业技术大学提供坚实基础。(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党史学习教育会
后一记录:我院承办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赛项省级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