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喜报!学院一批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项目荣获市级表彰!
点击次数:463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5-13

  为激励广大青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和凝聚更多青年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不断将共青团改革推向深入。团池州市委、池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关于命名2020年度池州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组织、项目的决定》文件。“邻里守望 相约助老”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池州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学院青年志愿者院学生处教师胡石、机电与汽车系19级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贾永杰、经济与管理系17五年制会计专业周志念、19级机电一体化专业张开宏、基础教学部18五年制小学教育专业余情、建筑与园林系19园林五年制班胡胜利、教育系19级小学教育2班沈雪荣获“池州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


周志念.png

  学校将以此次获评市级表彰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大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培育力度,打造一批品牌志愿服务项目,不断在校内外宣传优秀志愿者的先进事迹,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项目和个人在新征程中再立志愿新功。

关于命名2020年度池州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组织、项目的决定.pdf


 

前一记录: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团池州市委表彰
后一记录:基础教学部刘琼蕾老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党史说课暨教学展示比赛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