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领导赴花园乡祠村村走访慰问第八批驻村工作队
点击次数:466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8-23

8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赴东至县花园乡祠村村走访慰问我院第八批驻村工作队,现场调研了乡村振兴工作。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会上,第八批驻村工作队汇报了驻村两个月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的乡村振兴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村党支部书记王友富详细介绍了村情村貌、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和经济发展现状等,对我院长期以来支持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李用林对选派干部支援乡村振兴建设、扎根农村、坚守脱贫攻坚最前沿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用林强调,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撸起袖子加油干!”驻村干部要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方针要求,遵循祠村村发展规律,认真学习借鉴脱贫攻坚成功经验,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创新思路,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乡镇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村党组织,认真履行“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的岗位职责;二是及时转换角色,广泛深入学习调研,积极担当作为,发挥学院和乡村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学院的教育资源,为乡村振兴建设服务;三是严格自我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两委”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10823144239.jpg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
后一记录:我院两位教师获2020年度“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