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市领导贾瑄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次数:467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8-25

8月24日上午,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瑄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市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胡学慧,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路文敏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和后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EQ1A7454.JPG

贾瑄详细听取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师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学院的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学校人群密集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要抓实抓牢抓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校园内重点人群、重点场所进行严格管理,做好返校师生应急工作预案,建立有效机制,落实人力和物资配备;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师生自身防控意识,织密织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持续推进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校园安全屏障。(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7455.JPG




前一记录:我院在2021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