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直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点击次数:469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8-2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意识,8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院直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为支部全体党员讲题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党课,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

戴书记上党课.jpg

戴申付同志结合学习成果和自身经历经验,与大家真诚交流,分享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收获并作了对照检视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讲述了我们党百年筚路蓝缕的艰难探索、奋斗历程、赶考之路,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为我们接续奋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要在学史明理中感悟思想伟力、学史增信中汲取信仰之力、学史崇德中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中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汲取奋勇拼搏的前进动力;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专题组织生活会2.jpg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会前,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前一记录:我院顺利完成2020级学生返校工作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培训及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