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点击次数:4699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02

9月1日上午,院党委班子成员李用林、许信旺、戴申付、程峥平、孙垚、黄晓林、江海林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尚文楼、图书馆、尚智楼、尚能楼、机电实训大楼、尚学楼以及东校区的教师教学、学生上课和教学条件保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IMG_6481.JPG


3.jpg

在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对照课表安排,认真检查了教师到位、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从检查整体情况来看,学院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扎实细致,开学第一天师生的精神饱满、状态良好,任课老师按时到岗、认真教学,学生听课认真、秩序井然。院领导对整体情况表示肯定,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做好教学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加强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要密切关注师生动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解决师生开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师生在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IMG_7580.JPG

EQ1A7519.JPG

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充分展现了学院新气象、新面貌,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营造良好教学氛围提供有力保障。(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直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后一记录:我院顺利完成2020级学生返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