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文明创建暨绿色学校建设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72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09

9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文明创建暨绿色学校建设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会议,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各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EQ1A7573.JPG

会上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新版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并就具体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介绍。

戴申付强调,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是国家绿色生活创建行动的七个重点领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举措。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紧扣指标体系,明确职责,各司其职抓落实,努力实现绿色学校创建目标;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加强硬件环境建设,对学院所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彻底消除,坚持补缺补差、做实做细;要加强绿色学校宣传教育,常态化抓牢师生员工精神文明建设,补足精神文明之钙,形成人人自觉的良好创建氛围。

会议还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要求在学习党史的同时加强督查,多形式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要加大党史学习宣传力度,营造沉浸式党史学习氛围,形成学院党史学习的特色和亮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7576.JPG


前一记录:院领导走访调研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单位
后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一行深入东校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