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4674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13

9月11日至12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21级4000余名新生。学院严格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新生通过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消杀通道、身份信息核验、核酸检测结果查验等流程后方可进入校园。学院专门安排迎新车队到高铁站、汽车站迎接新生,校内安排摆渡车为新生运送行李,并在校外设置家长休息区,为家长答疑解惑,一系列人性化服务体现我院“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热心的志愿者们更是不辞辛苦、周到细致的活跃在迎新工作一线,为新生提供保障服务。校园内从随处可见“欢迎新同学”的条幅、彩旗到一目了然的展板,再到人性化的指示牌;从注册处到报到处,再到绿色通道,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快速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深刻体会到了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

 EQ1A7648.JPG

 IMG_6542.JPG

 IMG_665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3111918.jpg

 EQ1A7612.JPG

EQ1A7617.JPG

EQ1A7607_副本_副本.jpg

EQ1A7631.JPG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我院提前部署、精准施策,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专题会议,对学生核酸检测、接站、缴费、绿色通道办理、学生资助政策、招生及学籍政策咨询、车辆管理、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统筹安排。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先后赴本校区和东校区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给新生送上学院的关怀与祝福。

在全院广大师生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互相配合下,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新的学期,带着领导和老师的深深祝福和期许,愿2021级新生尽快融入池职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勇敢逐梦,不负韶华,开启人生新篇章。(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我院教育系杨娟艳在全市教体系统“学党史、铸师魂、育新人”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后一记录:党委副书记戴申付率队赴东至县青峰村开展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