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教育系杨娟艳在全市教体系统“学党史、铸师魂、育新人”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点击次数:467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15

9月9日上午,中共池州市委教育和体育工委开展全市教体系统“学党史、铸师魂、育新人”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6名教师参赛,我院教育系杨娟艳的演讲作品《以青春之我,扬党之清风,以青春之我,报党之春晖》荣获二等奖。

活动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选送,参赛教师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结合自身教育实践和先进模范人物典型事迹,用鲜活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先进人物的敬仰、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院教师勤修师德、铸魂育人的崇高品格和爱党爱国爱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怀。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院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作用,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开展各类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全体教师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10914102931_副本.jpg

前一记录:院工会召开第四次工会委员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