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来我院督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
点击次数:472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17

9月16日,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李成葆,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敏来我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团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EQ1A7806.JPG

座谈会上,戴申付从聚焦办事有“速度”、深层服务有“温度”、专项治理有“深度”等方面汇报了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指导组听取了汇报并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

指导组对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学院要加快办实事的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基层办实事开展进度进行督导,切实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领导干部要带头明确任务职责,清楚自己认领的任务进度和进展情况,抓严抓细每一个环节,高质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对已办结的实事进行“回头看”,认真开展自查、深入分析研判、持续深化整改,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不断强化办实事成效,扩大覆盖面,努力提高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暨汇报演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