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赴青峰村助力乡村振兴
点击次数:4717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10-11

10月10日,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建筑与园林系10余名师生共赴东至县青峰村开展送科技下乡服务实践活动。

1633943956123032.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校村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又好又快发展,这是今年以来开展的第四次集生产、示范、服务为一体的集中性活动。

1633944049876936.jpg

建筑与园林系提前对本次活动进行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科学制定了实施方案,并备足了生产工具及生产资料。在实训基地现场,人人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场面热闹非凡,机械除草、开挖树盘、精准施肥、整形修剪等步骤有序进行。“专业的就是不一样,这对我们很有帮助,以后村民家的果树也知道怎么打理了。希望学院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建筑与园林系老师和同学多来指导。”陪同学院师生开展生产实践活动的村“两委”同志高兴地说道。(摄影、供稿:建筑与园林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后一记录:院领导参加并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