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次数:475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0-14

10月13日上午,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成员、省教育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夏军一行来我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座谈会,院办公室、总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督导组认真查看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材料,听取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报告。督导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责任明确、落实到位,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督查组希望学院持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筑牢校园疫情防护网。

戴申付表示,我院将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最新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及时更新方案,动态调整措施。坚持严格执行教职员工和学生健康监测制度、“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带班制度,做好实时服务和物资准备;继续实行错峰就餐,对重点场所进行常态消毒工作;加强卫生整治,保障校园干净清洁。不断从严从紧、抓小抓早,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筑牢防控底线,确保全院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院教学及日常工作正常运行,抓好重要时间节点疫情防控工作,并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全院师生员工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全方位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学院食堂进行实地督查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8522.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高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后一记录:院领导赴青峰村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