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举行防范校园电信诈骗宣讲会
点击次数:4649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12-10

11月9日下午,我院联合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刑警大队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讲会,各系部分管学生负责同志、学工科长、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学生骨干等2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学生处乔斌处长主持。

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刑警大队宣讲同志围绕近些年电信诈骗的发案特点,详细分析了校园电信诈骗的类型及主要手段,就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如何预防和处理电信诈骗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宣讲,使同学们对电信诈骗类型及受骗原因、银行卡的安全使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安全防骗的意识,同学们在学习中也掌握了一定的防诈骗技巧,更加推动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提高警惕,使用好国家反诈中心APP,不断学习反诈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财产安全。

Cache_5307658da20d390d.jpg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对接长三角地区优质校全面推进合作办学
后一记录:安徽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评估组来我院开展实地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