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1+X” 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点击次数:4712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12-21

12月17日上午,“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在我院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及教务处负责同志深入考核现场检查指导,建筑与园林系相关专业50余名学生参加考核。

1640054230212855.png

院领导就考务安排、考试流程、考试组织等方面的情况作了全面了解,并指出,本次考试是建筑与园林系组织的“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场考试,经过周密谋划、科学安排,考试组织严密,考场秩序和纪律良好。要通过本次考试的情况,不断总结经验,以“1+X证书”考试为突破口,探寻“课证融通”、“岗课赛训”新途径,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

本次考核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考评历时4.5小时,全程视频监控,严格按照第三方评价组织要求,实施全流程多阶段标准化考核。考核内容要求考生根据作业流程的规定,从项目调研、测量、设计绘图、资料管理、客户服务、设计探讨、设计服务等环节进行综合考核。院领导的关心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为此次考核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保障。建筑与园林系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对考核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相关专业课教师在学生动员、遴选、考前集中培训、考试机房设施准备以及考务人员培训等各项工作中倾注了大量心血。(摄影、供稿:建筑与园林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后一记录:我院教师获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大数据分析师技能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