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点击次数:474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24

12月23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接待并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交流会,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戴申付首先代表学院对胡其云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院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双方主要针对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实施情况包括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师资体系、训练体系、孵化体系、实践教育体系等内容以及院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胡其云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模式和特色专业建设方面。他表示,希望两校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相互学习、互借鉴,不断提高育人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技能型人才,共同推进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推动“十四五”开新局、谱新篇,携手为安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8997.JPG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后一记录: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1+X” 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