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点击次数:480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12月23日下午,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作专题辅导报告。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督导员陈晓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前排就坐,各部门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各党总支、支部班子成员,思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

胡其云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的文本、内涵与精神。

胡其云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宗明义地指出党的初心使命和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阐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具有强烈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和时代感召力,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

戴申付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院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和理论研讨相结合,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学院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真正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11224090548.jpg



前一记录: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大学生征兵教育宣传活动
后一记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