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志愿者扫雪献爱心 院领导亲临齐参与
点击次数:459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08-01-18
       连续两天的降雪将美丽的校园装扮的婀娜多姿,雪景虽美,却给全院师生员工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能让全院师生平稳安全地走在校园里,元月15日下午2点,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40多名理事会成员手拿扫帚和铁铲,冒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准时出现在校园主次干道路上,开始清除道路积雪。白色校园里顿时多了一处处温暖人心的火红和无声的微笑,最令人兴奋和感动的是,学院党政领导也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与青年志愿者一道扫雪。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校园道路积雪被清扫干净。看到全院师生走在平整的路面上,观赏着美丽的校园雪景,志愿者心中感到无比的高兴。
前一记录:学习“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后一记录:10月13日教室卫生检查结果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