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2019年社团招新活动
点击次数:470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1-10

激荡青春力量,绽放梦想荣光。11月2日,由院团委主办,各大学生社团协办的2019年社团招新活动在食堂广场举行。本次社团招新共有34个社团参加,包括志愿服务类、文化艺术类、体育竞技类、理论实践类、思想政治类、专业学习类和创新创业类等。

招新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各社团按照招新计划组织展开活动,各社团结合自身特色和专业特色尽展社团风采,生动婉转的歌舞表演、威猛刚强的跆拳道和双节棍,曼妙绝伦的汉服展示和字画表演,精彩炫目的轮滑特技等吸引往来的同学们驻足观看,他们徘徊在社团之间,认真思考和憧憬着美好的大学生活,最终郑重地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

为确保本次招新活动的有序进行,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对社团的招新工作进行了统一规划和整体宣传。社团招新过程中,各社团配合团结,招新现场秩序井然,营造出了阳光、青春、热闹、和谐的氛围。本次招新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学院学生社团的发展积蓄了后备力量。

近年来,学院学生社团发展始终坚持以提高全院学生综合素质为己任,紧紧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开展了一系列符合自身特点、富有校园特色的活动。社团招新后,院团委将指导各社团,开展一系列富有时代性、内涵性、生动性的活动,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社团积极围绕学院改革发展和中心工作,不断凝练工作特色、培育和打造工作品牌,增强我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2dcd3a17c819740f.jpg


8dbf2680029b8cd.jpg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建国七十周年”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后一记录:10月20日教室卫生检查结果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