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463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1-10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市红十字会、市献血站的指导帮助下,11月3日上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池州市三献(献血、献造血干细胞、献遗体器官角膜)志愿者协会在贵池区商之都广场开展了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发放日常急救手册及志愿献血宣传单页,宣传日常急救的小技巧、介绍献血的相关资料。志愿者们指引献血市民排队填单,耐心解答问题,照顾因抽血出现不适的献血者,细心提醒献血过程中和献血后要注意的事项等。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综合素质,使志愿服务精神走向大众,也是为激起学生爱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品质,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带动整个社会,唤醒更多的爱心。

三献志愿者新闻稿2.jpg


三献志愿者新闻稿3.jpg


三献志愿者新闻稿1.jpg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后一记录:11月4日教室卫生检查结果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