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池职院举行2019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入团仪式
点击次数:465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1-2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11月22日, 2019年下学期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尚智楼附属楼举行,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院团委委员徐文文和150名新老团员参加本次入团仪式,仪式由院团委学生干部刘德水主持。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吴雯雯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徐文文带领全体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汪磊同学宣读《团章》中团章中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带领新团员们学习中国共青团相关知识,新团员代表操梦岚同学和老团员代表梁梦雨同学分别发言,分享感悟和心得,表示要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添光彩。

IMG_20191126_162516.jpg

吴雯雯作师长寄语,向刚刚加入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努力培养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二是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诚信做人,自强不息,努力加强自身道德修养。

Cache_31b400a6136986c8..jpg

仪式后,新团员观了团中央出品的《入团第一课》视频,通过观看视频,新团员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入团仪式是增强团员意识教育、加强团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是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思想教育,对庄严团旗许下的青春誓言有了更深的理解。

IMG_20191126_171651.jpg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友善”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