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社团联合会开展“海绵城市建设”专题学术讲座
点击次数:465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2-12

12月11日,学院社团联合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海绵城市建设”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学院建筑与园林系副教授吴雯雯主讲,200余社团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吴雯雯副教授围绕“海绵城市建设”主题,结合池州海绵城市的规划设计等池州市级重点项目实际案例,从水安全风险、水文化消失、海绵城市建设的意义、海绵城市建设的总体思路等方面,结合国内外的海绵城市建设现状,对“海绵城市”进行深入解读,内容丰富、幽默风趣、观念新颖。

通过聆听讲座,社员们了解了池州“海绵城市”的发展前景,对协会的会员更新知识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前一记录:国际志愿者日学院集中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友善”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