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国际志愿者日学院集中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466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2-12

12月5日,恰逢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我院在食堂广场开展以“不忘初心传递爱 志愿服务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领着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校园新风尚。

青年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开展电脑义务维修、雷锋精神传递、倡导文明出行等志愿服务示范项目的活动宣传,动员更多的学子参与志愿服务,注册成为青年志愿者。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开展“清洁校园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前期,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和联系路段等共建阵地开展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期间,志愿者们协助市交警大队开展“文明交通 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学院志愿服务队一直秉承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志愿服务充分展现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前一记录:院团委召开院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后一记录:学院社团联合会开展“海绵城市建设”专题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