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召开院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点击次数:461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12-1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实院级学生组织干部队伍力量,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青年优势和组织优势,12月9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召开。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院团委徐文文老师、院学生会、各系学生会主席及社团联合会团学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首先徐文文宣读《关于2019—2020学年院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任命的决定》,随后吴雯雯、徐文文为新当选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新一届院团委副书记兼秘书长何浩锋、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侯东、社团联合会主席周皞代表新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根据自身在团学组织的工作经历,谈体会、论理想、表决心,引起学生干部们的共鸣。





最后,吴雯雯做总结发言。对团学组织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希望:一要正确定位,履行职责,服务师生;二要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三要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入角色。希望团干部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明确方向、务实创新、不怕困难、坚守岗位,共同营造共青团组织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做出更有价值的贡献,促进学院的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前一记录:池职大学生争当防疫志愿者 为乡亲父老尽一份力
后一记录:国际志愿者日学院集中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