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院关工委组织学生开展“网上敬英烈”活动
点击次数:4618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03-13

网上祭英烈,薪火永传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加强对全院学生的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意识,根据市文明办、市双拥办文件精神,在清明节前夕,院团委、院关工委组织全院学生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学生登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网站,参加网上学习、浏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献花祭奠、网上留言祭奠等活动,了解了更多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此次网上祭奠英烈活动形式新颖独特,大力宣传不同时期广大烈士的丰功伟绩,热情讴歌革命先驱的无私奉献精神。通过文明祭奠,绿色祭奠,将网络教育与传统革命教育有机结合,达到了更好的教育效果。

 

前一记录:习近平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在池职学子中引发强烈反响
后一记录:关于开展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