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学院退伍军人和随军家属
点击次数:468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4-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在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走访慰问了退伍军人和随军家属,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戴申付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春节退伍军人的走访慰问活动,给退伍军人送去了温暖和祝福,更增强了军人和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学生在线收看“2019·最美池州人”颁奖典礼
后一记录:习近平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在池职学子中引发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