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
点击次数:465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5-07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2月17日,第八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如期开学。本期主题聚焦疫情,推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特辑。团课通过视频讲解、分析和问答的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而有效地传递给了广大青年,帮助广大青年朋友坚定信心、科学防治,这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也是团组织的重要责任。

回顾第八季网上团课,各系团总支积极配合院团委动员学院青年、团员开展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我们用了10周的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也共同见证了新冠肺炎疫情从爆发到基本控制的过程。学院共有5.3万人次青年、团员完成了在线学习,本季平均参学率高于90%的有8个,较上季有很大提升,多次获得团市委的通报表扬。



通过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广大团员青年透过中国的疫情防控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并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历史使命,坚定了自觉践行青春使命的决心,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回应党和人民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和期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前一记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院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学生在线收看“2019·最美池州人”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