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院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点击次数:458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5-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院团委组织各系团总支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团员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围绕在新时代传承五四精神、坚持制度自信、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进行分享,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在线重温入团誓词。






院团委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指导,抓好疫情防控和主题宣传教育工作,深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制度自信教育,充分发挥团支部优势,形成团支部集中行动、青年学生踊跃参与的生动局面。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青春力量!

 

前一记录:院团委开展2020年毕业生团员“学社衔接”工作培训
后一记录: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