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开展2020年毕业生团员“学社衔接”工作培训
点击次数:464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5-21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学院2020年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线上转接工作。5月20日,院团委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学社衔接”工作培训会,院团委委员和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培训会。

培训中,主要解读了《2020年度全省学社衔接工作提示单》内容,重点讲解如何标记毕业班级团支部、完善团员信息、提交转接申请、管理端审批、修改密码等内容,对实际工作中疑问较多、操作复杂的步骤进行了详细说明。培训要求,各系团总支会后要组织开展2017级毕业生团员的培训和转接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学院团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和学习,进一步认识到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打基础、强基层、抓基本的重要意义,确保了学院2020年毕业生团员组织关系线上转接工作如期开展。

 

前一记录:学院团委利用全媒体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
后一记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院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系列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