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宣传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61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6-24

根据上级征兵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学院的工作安排,6月17日,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征兵宣传工作会。贵池区人武部政委冯涛一行出席会议,学院学生处、保卫处、团委部门负责人和各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保卫处处长徐必友主持。

会上,人武部工作人员从提高站位、行动坚决、方法科学、作风坚定等四个方面对征兵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有关政策进行现场解读,对2020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对落户要求、复学助学等相关问题作出回答。会后,学生处建立了“2020年征兵工作群”,通过组织院系开展征兵工作宣传机制等方式手段,将2020年大学生入伍政策、大学生士兵待遇以及报名注意事项等向每位学生作出详细说明,对大家提出的入伍相关问题进行线上解答。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落实市征兵办、区人武部的征兵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勉励青年学子携笔从戎,绽放军旅梦想,助力强军伟业。

 

前一记录:关于上交团市委团费收缴情况的公示
后一记录:池职院2020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教育系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