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座谈会
点击次数:463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6-25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干部返校后的思想动态,6月25日,院团委、关工委组织召开“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学生干部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团委委员徐文文主持,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徐文文首先向学生代表致以节日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能够在学校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佳节。徐文文以端午由来为开端,向大家普及了端午节的有关知识;传达了学校关于复学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指出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继续做好体温监测工作;仔细询问了学生代表们返校后学习生活、安全保障、校内管理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即将奔赴的就业岗位上仍然要坚持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此次座谈会以学习端午传统文化为主线,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并将端午节的文化内涵与疫情防控相结合,进一步加强了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和维护正常的校园生活秩序。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后一记录:关于上交团市委团费收缴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