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468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6-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知晓禁毒常识、提高大学生的禁毒意识,6月25日,院团委、关工委组织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活动。会议由院团委委员徐文文主持,团学干部代表参会。

会上,徐文文组织参会学生参加网上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答暨百校百万大学生禁毒公益签名活动,并鼓励大家会后动员其他同学参与,让更多的人了解禁毒知识。随后,徐文文讲解了毒品的严重危害,并观看了禁毒警示宣传片,引导广大学生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警示自己和身边的亲人朋友时刻防毒、拒毒,坚决抵制毒品的侵害,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前一记录:池职院2020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