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池职院召开第八届院级“十佳大学生”评审会
点击次数:480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9-07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用身边人、身边事引领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根据《关于开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校园“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9月4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十佳大学生”评审工作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由组织人事处花昌涛老师、学生处胡石老师、保卫处吴小龙老师、团委副书记吴雯雯老师、辅导员代表胡姝老师担任评委,会议由团委委员徐文文主持。

院级2020年“十佳大学生”经过学生申报、系部选拔推荐,共有53名优秀学子成为本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并于4月27日至5月4日,在“池职院团委”微信公众号中将候选人主要事迹进行线上风采展示,开展网络宣传活动。

会上,评委依据候选人在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材料进行评审,经评审评议,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李继宏、旅游系谢辰、建筑与园林系王超杰、机电与汽车系叶鹏翔、侯东、基础教学部方宇、经济与管理系宋子龙、许伶俐、教育系陈雪浩、生物与健康系薛宁宁10位同学最终荣获第八届院级“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今后,院团委将继续以院级“十佳大学生”评选为抓手,充分发挥榜样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宣传院级十佳大学生的先进事迹,影响、带动更广泛的学生群体明确目标、刻苦学习,锤炼本领、争当先进,为学院“双高”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于表彰第八届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的决定.pdf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中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参加翠微社区“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