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中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点击次数:464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9-08

8月17日-18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9月7日,院团委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团委委员徐文文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雯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她要求学院各级团学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学习、积极宣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指导团学工作,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完善和探索各级团学组织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模式;要把推进自身改革作为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前一记录:教师节倡议书
后一记录:池职院召开第八届院级“十佳大学生”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