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465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9-21

为广泛宣传珍惜水资源的重要性,培养大学生良好的节水习惯,增强大学生的节水意识,9月17日,学院团委、后勤集团、关工委联合池州市节水办在附属楼二楼开展“节约用水,我们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村镇供水办主任李峰,河长办主任刘升,节水办主任包琦琳,节水办李仪,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阮志伟、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及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村镇供水办主任李峰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授旗并成立“节小水”志愿者服务分队。随后,工作人员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重点介绍我国水资源的分布情况和水资源的受污染情况并观看节约用水的公益广告;学院建筑与园林系副教授吴雯雯讲授关于《城市节水型园林设计与策略》,从绿色发展的角度,讲解园林设计中节水环保与美观的相结合。最后,同学们在“不浪费粮食就是节约用水”横幅上签名,节水签名,从我做起,签下的是一种承诺,培养的是一种习惯。

活动后期将会围绕主题,出一次节水活动黑板报、编写一份《爱护水资源》的手抄报、开展“爱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调研,通过各种方式展现节水护水爱水新风尚。

 

前一记录:致敬最美人物 传递榜样力量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