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建文明就餐纠察队
点击次数:465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9-22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文明购餐、卫生就餐、节约用餐的教育,营造广大师生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更好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9月14日,院学生处、团委、后勤集团共同成立文明就餐纠察队。纠察队的职责是教育学生排队有序购餐,不拥堵、不占道,互相礼让;提醒学生避开高峰时间就餐,进入餐厅注意安全,不要拥挤;倡导学生“光盘行动”,用餐之后学生不留用餐垃圾,餐毕主动将餐具交至回收处;倡导学生注意用餐卫生。


执勤期间,纠察队队员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每天安排10名同学进行文明纠察,通过纠察让更多的在校生积极参与到校园文明维护的队伍中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让自觉自省成为时尚,用自己的力量去感染和影响更多的人。

前一记录:院团委开展新学期高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后一记录:让青春与法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