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池州市欢送驻池部队退役士兵和欢迎退役士兵返乡活动
点击次数:468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9-29

为营造温馨浓厚的“光荣退役、欢迎回家”氛围,9月1日,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由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欢送驻池部队退役士兵和欢迎退役士兵返乡活动。

活动中,学院工作人员在高铁站服务保障点现场为返乡退役军人提供登记报道、就业指导等各项服务工作,重点为返乡退役军人介绍高职扩招,免费为退役军人提供学习培训和提高学历,并为有意愿的退役军人现场办理入学相关等手续,真正做到暖心、贴心、真心服务。

温馨浓厚的欢送氛围,让驻池部队退役士兵和返乡的池州籍退役士兵在经过池州高铁站就能感受到受尊崇的荣光,让退役士兵感受到池州人民的拥军热情。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9·30”烈士公祭日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开展“净化校园 拒绝传销”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