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池州市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
点击次数:462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9-30

英名垂青史,鲜花祭忠魂。今年9月30日是我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池州市暨贵池区在池州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学院组织20名志愿者负责此次敬献花篮仪式的现场引导工作。

金秋的池州烈士陵园,天高云淡,叶叶落晖。池州革命烈士纪念碑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显得庄严肃穆。上午9时许,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开始。《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军地领导同现场各界代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结束后,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同参加烈士纪念日的人员一起参观了池州市英烈事迹专题展。

通过参加仪式和参观专题展,在大学生志愿者心中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营造了缅怀英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致敬英烈的良好氛围。

 

前一记录:关于推选学院2020届学代会代表和学生会候选人的通知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9·30”烈士公祭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