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2020青马工程班培训六: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点击次数:4657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5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形成优良的学风,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11月25日,院团委邀请院办公室主任马文申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专题讲座,2020级全体青马学员参加讲座。

马文申首先介绍了当代大学生的培养目标及个人追求,分析了不同时代大学生的总体情况,随后剖析了困扰当代大学生发展的各种问题,最后,对优秀大学生的标准提出了自己的认识与思考。

此次讲座内容生动丰富,切合实际,与当代大学生的生活息息相关,给青马学员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青马学员纷纷表示,大学生要有德、有志,更要有智。只有好好把握,不断改进和完善自我,才能适应社会的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前一记录:2020青马工程班培训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后一记录:安徽省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复核工作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学生会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