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2020青马工程班培训八: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点击次数:4653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5

为进一步提升青马学员的思想站位和履职能力,11月27日,院团委邀请学院团委前任社团联合会主席檀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专题讲座,2020级全体青马学员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上,檀健以严谨求实的态度,轻松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方式,围绕“政治素质,知识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四大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优秀学生干部的要求。从“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三个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成为优秀学生干部的途径。就态度、语言、思维、仪表、举止、精神、管理等各个细节展开了深入透彻的剖析。鼓励学生干部用信心、热心、细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份工作,并希望大家持之以恒,借助大学平台锻炼自己,无奋斗、不青春。

通过培训,青马学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目标与职责,增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学院学生干部必将不忘初心,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更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前一记录:学院2020届宿舍管理委员会 干部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后一记录:2020青马工程班培训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