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2020届宿舍管理委员会 干部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点击次数:4665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5

12月3日,院学生处、团委组织开展新一届宿管会干部竞选大会。院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团委徐文文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各系部30位选手参加了竞选。竞选的同学分别介绍自己的竞选优势和工作经历,并对今后竞选到的岗位做了设想。师生评委团根据候选人的表现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根据打分情况,综合考虑产生了新一届宿舍管理委员会干部成员。此次竞选大会,为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队伍注入新的活力,培养高素质的后备力量,更有效地开展院宿管会工作,实现宿管会学生干部新老交替,保证宿管会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同学。

前一记录:学院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后一记录:2020青马工程班培训八: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