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4605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5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今年宪法日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增强学院学生对宪法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培养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观念,12月4日,院团委、院关工委在学院食堂广场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邀请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发放宪法宣传单、展出法制宣传展板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现场,经过的同学们积极领取法律宣传资料,认真咨询法律问题,学院志愿者们耐心解答。不少同学表示,在此次活动中了解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懂得了法制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学法积极性,达到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宣传效果,也引导同学们遵守法律法规和学院规章制度,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奠定基础。


    

前一记录:学院开展 “净化校园,拒绝传销”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2020届宿舍管理委员会 干部竞选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