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退役不褪色 转岗创辉煌—学院组织教师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授课
点击次数:464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12-15

为帮助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尽快转变角色,在新岗位、新单位,开新局、布新篇,11月16日,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军供站开展首次为期6天的适应性培训暨岗前培训。11月19日,学院组织教师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授课。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Office办公软件基础应用及使用技巧两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Word文档编辑与排版、Excel数据处理与分析、PowerPoint制作和演示等方面内容。

参与培训的退役士兵在听取培训讲座后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办公软件已成为工作必备的职业技能,学好、用好办公软件,能够明显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好更快地适应和促进工作的高效完成。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2020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演出
后一记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五周年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