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追寻长征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点击次数:468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12-23

为了追寻长征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增进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2月17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知行社组织20余名社员探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寻访长征第一渡纪念塔,开展以“追寻长征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社会实践。学院院长许信旺到场指导,指导老师宋火保带队参加。

在活动中,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瞻仰了于都长征第一渡的纪念馆和纪念塔。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不时驻足观看,接受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

许信旺高度赞赏了知行社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开拓社员视野,提高社员素质的做法。参观结束后,他希望知行社社员学马列、读党史,在学习和生活中将先烈的革命精神传承好、弘扬好。通过这次活动,知行社社员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气节和伟大革命精神,这些精神财富将激励着大家更加珍惜现在和平的生长环境,鞭策着大家不断努力、奋勇前进。

前一记录: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
后一记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习社开展“1213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