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
点击次数:466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12-25

——池职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师生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2月24日,院团委、院关工委开展了“放飞青春梦,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院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吴雯雯作宣讲报告,院级团学干部近50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吴雯雯围绕“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和2035年宏伟目标、青年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学院团学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参会学生干部更加全面深入、系统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引发了与会学生干部的强烈共鸣。

吴雯雯勉励学生干部们要着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好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相结合、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认真谋划学院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篇章。与会学生干部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强化使命担当,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以及学院“双高”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反恐知识宣传活动
后一记录:追寻长征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