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组织开展学生会述职报告会
点击次数:460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12-28

期末将近,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总结上半学年院系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并对下半学年团学工作提出规划指导,12月27日,院团委在尚智楼附属楼举行了2020年度学生会年终述职报告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学生会秘书长徐文文和院系团学组织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由各个部门对于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述职。述职学生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分别从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以及下学期工作计划这五个方面进行汇报。主要内容包含:一是通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文明就餐引导等活动,将政治引领从学生会内部逐步辐射至全院师生;二是在思想宣传、学风建设、生活服务这三个方面的工作,重点突出了学生会重视思想引领、紧紧围绕池职学子学习与生活的特质以及助力校园文化建设的功能。三是学生会在丰富校园文化、推动文艺引领、以文化育人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特色和品牌活动。


随后,徐文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学生会所有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每个人在下学期的活动中取长补短,在组织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不断进步。他希望通过本次述职大会,全体学生会成员都能严于律己,保持全面均衡发展,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并祝愿各位干事们能够好好学习,继续在我院学生工作中发光发热。

本次述职报告会总结了这一年院系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肯定了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希望每位同学都会有自己的感悟与收获,不负一载青春,也希望学生会干事们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带领全院同学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

前一记录:新年池职爱心涌动 无偿献血传递真情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征兵宣传和国防教育活动